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我就在这里   一个丢 ...

  •   一个丢掉钥匙的木盒 第二节:我就在这里

      开学第一天的日子,就这么平庸地过去了。织花回到家,爷爷奶奶问了她几个问题。

      “织花今天过得怎么样啊?有和同学好好相处吗?”

      “嗯…… 还好吧…… 有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和我搭话来着。”

      “挺好的,老头子,你不说点什么?”

      “知道,你把我想问的问题都问了,还问啥?”

      “我先回房间写作业了。”

      “好好。”

      在房间里写作业的织花,边写边想:那个女孩子为什么要主动和我搭话?

      “啊…… 为什么那个女孩子会主动和我搭话呢?是想和我交朋友吗?她又没和别人搭话…… 还是因为 ——”

      她不敢往下想了,抱着忐忑不安的紧张心情,沉入了睡眠。

      第二天早上,她照常起床去上学,在校门口遇到了林云。

      “早上好啊,时雨同学。”

      “好……”

      进了教学楼准备第一节课,几节课的课间里,林云都趴在桌子上,歪着头看织花画画。织花也感受到了这样的目光。

      “今天画的是男孩子啊。”

      “…… 是的。”

      “真可爱呢。”

      织花的脸一下子红了,她不知道林云说的是自己,还是画里的男孩子。她的心脏七上八下的,这不是心动,是 “不知道怎么办” 的慌乱 —— 这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夸她,不管是夸她的画,还是夸她本人。

      “不要误会,我在夸你的画。当然,误会也没关系,我不喜欢骗人。”

      “嗯…… 好吧。”

      “明天就要分社团了,时雨同学有想要去的社团吗?”

      这种问题问了也是白问,埋在土里的死人都知道,她会去美术部。

      “嗯…… 嗯…… 美术部吧。”

      “你果然是这么想的呢。我要去羽毛球部,因为我总是锻炼身体。” 她用着不太一样的温柔语气和织花说话,像轻柔的云朵,轻轻拍在织花的身上。

      优一趴在桌子上,假装睡觉,眼睛却偷偷瞄着林云和织花。她认识林云三年了,林云从来不会重复和同一个人主动说话,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时雨同学,我可以和你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吗?”

      “哦……嗯…… 可以啦,但是要等我回到家才行。”

      ”织花”

      “嗯?”

      “这周六日我想带你去一些合适你的地方,你有时间去吗?”

      “嗯……可以啦”

      到了晚上织花躺在床上,突然接受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织花”

      “嗯?”

      “没什么,就是确认一下是你”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