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多了一个收藏和好多点击,谢谢大家的厚爱ㄒoㄒ,好开心呀?(●??`●)??(●??`●)?
谢谢大家的陪伴(?? 3`)?所以,能点点本书的收藏和作收吗(>人<;)求求里们辣~入股不亏!俺说哒(拍胸保证),咳咳!
这里剧透一下哈,三皇子并不是好人哟,好吧全文没一个好人,除了我们萌萌哒十三殿下,嘻!
噢!对咯,解释一下为什么更新慢,是因为临近期末和四六级,脑子忙得乱飞,再加上码字速度堪比龟速,所以一周才更四章,等考完试就日更,我说哒!(又拍胸保证)
谢谢大家的阅读(ˊ?ˋ*)?顺便说一句……早上好!美好的一天开始啦!祝你这一天都开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