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明天我要请假一天去医院。
本来明天是要V的,但是很不幸,我身体出了毛病。我要跟姑娘们解释一下,因为觉得太不好意思了。
就是,五月末,我来了半月的姨妈,我一直没太在意,结果过了半个月,又来了。前阵子我不是还因为痛经请假来着嘛,其实姨妈一直没走,又快有九天了……我还是没太在意,因为每天码字查资料太耗费心神了也会影响姨妈,就没管,结果,今天血崩了,整个人虚了下去,我这才害怕,去医院问了下,医生说我这个可能是子宫息肉或者子宫肌瘤什么的。
今天晚了没做检查,我约了明天的检查,如果检查出来有病,看看后续要不要做手术什么的。
我就怕到时候不能正常更新。我现在太怕自己V了之后又断更,那样我压力好大,会觉得对不起你们,所以就决定本文在我没有正常更新前先不V了。
——
还是会照旧写哈,不会坑,我写文心态还是很好的,而且我快两年没有完本书了,这本是我复健的文,我是一定会写下去的。
就是先不V了,然后明天请假一天,等我检查结果出来我再瞅瞅怎么个更新法 。
实在抱歉昂,总是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