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虽然最近交了论文但是还要跑相关流程……加上不知道为啥只要米饭/面条/面包/米粉吃多了就晕碳,已经因为这个一天睡了好几觉了……吃饭→没写多少就困→睡觉→起床→找状态→饿了→吃饭的循环_(:з」∠)_
才发现上一章作话好多错字!!怎么这样……还是太晕头了……
黑鹫旗决赛设定AD和立花是因为查了下排球里公开的2021年国家队名单,这两个队伍入选的人数最多,AD4位,立花3位,虽然黑狼也3位但实际22年黑豹队没有进决赛……所以决赛就是同为3位的立花队了x
我去黑豹(现队伍改名为Osaka Bluteon/大阪蓝)官网看了……这些周边是真有(有些制品甚至用的是选手大头照,黑狼你就庆幸宫侑长得帅吧!!
这一章特意没用知花和小臣的视角写,因为不知道怎么写才能不让她受伤害,我也不想在番外里写知花被迫遭受公众凝视时的痛苦。所以选择了以第三方视角代入,因为对于站在俱乐部角度的新闻官来说,俱乐部=选手>素人妻子,他不关心是合情合理的,一切以利益为主。
无论如何,希望大家看番外的时候都能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