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35、第 135 章 我让伊万泡 ...

  •   我让伊万泡了温泉。

      唉,我知道在这个时候下水是很不明智的,毕竟经理说过水里有吃人的怪鱼。我是不相信水里真的有怪鱼啦,具体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可能是某种怪物吧,我记得有些怪物就会用水里的珠宝引诱人们溺水。不过我不记得名字了。稍后再去查吧。
      我只是觉得伊万需要一点动力。这个时间段恰好是经理提及过的安全时间段,现在又没有客人,我想我们泡一会也不算太过分。而且伊万的脸色确实红润了不少。我在心里暗暗祈祷这对他真的有帮助。

      “对不起。”我替他擦干身体的时候,伊万又这么说。
      “不要这样说,伊万。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我说,“你只是第一次变成这个样子,还不习惯……你只是需要时间。”
      “我们很缺时间。”伊万说。

      我没说话,看了一会窗外。

      “呃,其实冬天在这里度假也算不错啦……”我丢给他一块干净的毛巾,让他自己去擦自己,“我……你只是还没习惯。”
      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或者说安慰根本没有用。就像情绪低落,或者说难过,悲伤一样,你只能靠自己。哭一场,或者去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想要依靠别人来打起精神来是不可能的。我觉得不可能。
      伊万搓了搓脸。
      “等那两个人回来我们就去查查温泉吧?”他这样问我。

      我根本不想跟那两个菜鸟一起活动。但已经过去一天了,他们还没回来,也没有用手机给我们发送什么信息,我打算再等一个晚上,如果他们第二天早上还不来,我就去找他们。

      一点都不想找。两个废物。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回事?

      不过到了晚饭的时候伊万看起来确实好了很多。这让我松了口气。热水舒缓了他紧绷的神经,我想是这样的。

  • 本文当前霸王票全站排行,还差 颗地雷就可以前进一名。[我要投霸王票]
  • [灌溉营养液]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