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roy-132 打分:2 [2010-07-29 16:50:13]
只能说太生活了、太写实了。唉,只羡慕一种情感,从小就在一起的那种,爱情友情亲情种种感情交融一身,不会迟疑不会误会不会移情别恋,因为对方已经融入骨髓,就像呼吸
[1楼] 网友:00009 [2010-07-30 00:11:59]
囧,你说的这种情感,是这文里的吗??谁对谁的??周二与糖糖??他俩个已经不是不会误会了,而是周二确确实实出轨了.说什么融入骨髓,没觉得周二有这样对糖糖.只是他习惯了糖糖的照顾而矣
[投诉]
[2楼] 网友:moon [2010-07-30 09:19:59]
每个人都会这么想,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呢?记得以前看过一个关于同志的报道,两个人都是成都的,也算是青梅竹马认识了很久,历经艰难在一起,也取得了双方家人的同意,小攻主外,小受照顾家里,可以说是成都同志圈让人称羡的一对。但是,在一起的20多年,小攻也有过出轨,小受也闹过,甚至小攻的家里人也觉得他做得不对,然后就是一样的道歉、挽回,最终两个人还是没有分开,毕竟那么多年的感情了。后来收养了一个小孩,过得还是挺幸福的。生活不是童话,但是不管多难的坎,总要跨过去的。
[3楼] 网友:lily [2010-07-30 09:36:17]
在现实里很难找到从一而终的好男人了 更不要说同性恋情 有几个能让糖糖光明正大地让家人接受的 起码周二还是在乎两人的感情的
[4楼] 网友:落红惊梦 [2010-07-30 10:42:25]
2L说的那也是收养的孩子不是?你让他们弄个小攻自己的孩子来试试,看看还能不能过得挺幸福。不谦虚的说一句,我自认为也还算得上善良宽容了,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那也是绝对不能容忍的——那个孩子再怎么无辜,都是承载了其父的过错而存在,哪个伴侣能毫无怨言的接纳?糖糖与周二没有婚书□束,没有利益纠葛,那所谓的感情,在这么多年周二的挥霍下,还能剩下多少?出轨背叛的人也多了,不过人家外面逢场作戏,回家还会愧疚心虚(说的是有感情的那种),对家中人体贴关怀,加以弥补,象周二这种人也少见得很。无论这孩子是不是周二亲生的,都是顶了周二出轨背叛的因由而存在,糖糖能做的无非是退出他们的生活,给周二最大的成全罢了——让他有妻有子,乐享天伦,至于让他去养活这个孩子,并且以身作则教育他健康成人,会不会太强人所难?不能完全不顾糖糖的意愿心情,一门心思地为渣攻开脱啊!老实说啊,我倒觉得这文现在越来越梦幻了,感觉完全是为了结局而进行,颇多牵强,甚至夹杂着诸多美好的愿望与想象,并没有考虑是否与现实可能存在的情况相符合。人说性格决定命运,而现在人物的性格前后并不一致,糖糖最初给我的感觉是淡定睿智,他的善良宽容是基于强大的内心,他外表谦和但内心坚定,而现在我看到的却是一个懦弱迷茫,无所适从,自怨自艾甚至自我否定的人物形象,呃,这反差我着实有点难以接受,不过如果是这样一个人,那么,也就不奇怪他为什么会重新回到周二身边了
[5楼] 网友:现实那就是浮云...能吃么? [2010-07-30 12:11:42]
的确是梦幻啊,不如改个名叫《一个浪荡子的梦幻人生》无耻下作成这样还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不是梦幻是什么?
[6楼] 网友:意义深远 [2010-07-30 13:40:52]
这个文,就是教育同志们::你们当gay可以,千万不能做受,除非你有当圣母的自觉性。否则,晚年凄凉就是你的下场
[7楼] 作者回复 [2010-07-30 16:20:32]
楼上这样理解的?可我写这文的初衷是想说珍惜身边的人?
[8楼] 网友:tsuyoshi [2010-07-30 17:21:28]
作者大大,你确定你写这篇文的初衷是让人要‘珍惜身边的人’?原来所谓的珍惜就是把对方的真心踩在地上。让对方在家替自己做免费的床伴,免费的保姆。自己在外红旗飘飘,还折腾出了一个孩子,最后还要对方来替自己养孩子。好一个‘珍惜对方’啊。
[9楼] 网友:tsuyoshi [2010-07-30 17:30:45]
另外还有2L的,不要把对方出轨养的野孩子,和自己收养的没血缘的孩子相提并论。有人会说,为什么没血缘的孩子都可以接受,有一方血缘的孩子却无法接受呢?这很简单,第一,这个孩子是对方背叛的证据,看到他就一再的提醒自己被背叛的过去,等于是一刀又一刀的切在同一个伤口上,谁能受的了这个。另外,就是也是一个公平问题,同性夫夫,两个人要在一起,他们所牺牲的东西是一样,那就是一个正常模式的家庭,和拥有自己血缘的孩子,但现在很好,其中的一个打破了平衡,在外面找人替自己生了一个,另外一个在宽宏大度也会在心里觉得,我为了你断了自家的香火,你倒好,潇洒的在外生了个孩子。而且还要领回来让我养???当然这种事也不是没办法平衡,反正周二有了个孩子,让糖糖也去折腾出一个孩子,周二喜欢花心,没关系,糖糖也可以开始花心,等两个人公平了,矛盾自然也就没了~~只是那时候,就算周二和糖糖还互相爱着对方,就算两个人不分手,他们之间的生活真能像从前那样温馨吗?
[10楼] 网友:-- [2010-07-30 18:40:47]
真的很想问,作者写这文的意图到底是啥,初衷真的是珍惜身边人吗?要是真的……很想请问作者大人,就是假如,打个比方,要是你的生活中发生了这种事情了,你希望自己是周二还是糖糖?
[11楼] 网友:我是真心的 [2010-07-30 19:08:08]
我觉得作者大人有一颗强大的温和善良传统包容坚韧的心,你我俗人只能仰望
[12楼] 作者回复 [2010-07-30 23:30:33]
回上面几楼,写这文的初衷真的就是珍惜身边人,别等到失去后才后悔。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们会对周立辉这个角色全盘否定,‘把对方的真心踩在地上。让对方在家替自己做免费的床伴,免费的保姆。’对啊,他在生活上精神上都很依赖唐堂,但他对唐堂完全无爱吗?就是纯粹的利用?有读者甚至说他从小学时就开始利用唐堂帮他做作业,我只能说无语,大家会不会把他妖魔化了?我记得我在最前面的那几章写过一个细节,是周立辉酒醒之后发现唐堂睡在沙发上他说老婆你怎么会睡在这里,然后想把他抱上床去睡。不可否认那时候周立辉依仗着唐堂对他的爱还在作威作福,但他也有对唐堂好的一面,如果生活的细节中全然不好,唐堂疯了吗跟他这么久?周立辉这个角色最初是幼稚的,一直不肯长大,缺少挫折教育。他知道唐堂不喜欢他出去玩,他虽然内疚,却还是不肯为他放弃自己的享乐方式。但人的成长有一个过程,周立辉的成长过程来得太晚,是唐堂的离开给了他一个震撼教育。关于那个孩子。曾乔如果没有找上门来,周立辉未见得会起这种心思,他前几章对养孩子这种事就不是太热衷。是后来曾乔怀孕了,有可能是他的,所以他才想把孩子留下来。这想法于他很正常,贪心是人的天性,总希望两全其美。有读者说他潜意识里希望有妻有子,当初就不该招惹唐堂。嗯,有点道理,但他和唐堂已经那么早之前就认识了,那时候他肯定还没有这种潜意识。至于10楼说的那个假设,我真的很头大。你不是第一个要我代入角色假想自身遭遇此事件的读者了。角色的性格,成长经历,生活圈子这些都是设定好了的,所以他们遇事的反应想法只需符合他们各自的个性就行了,关编剧本身的生活什么事吗?如果你一定要我正面回答,OK,我只能说有些事情,没有真实到来之前我永远想不到那时我会有什么反应。可能也会迷茫,也会矛盾,伤心愤怒,想要报复,该有的情绪肯定都有,但最后怎么做还要看当时是怎么样一个具体的环境。这种问题涉及的因素很多,很多当事人各自的情形也不同,所以不可能照搬一个套子。最后我要说,我的内心确实强大坚韧,要不然我坚持不下来把这文写完。小小地骄傲一下。
[13楼] 网友:河蟹君 [2010-07-30 23:43:32]
先不说其他读者,就文章发展到现在,我真觉得糖糖是疯了才会选择跟周立辉复合,不过作者你坚持自己的看法也没问题,反正鸡同鸭讲咱们也不可能达成统一,硬要说服对方都是一件可笑的事对我来说,看着殷晓莫名地黑化和糖妈为周二铺路就已经觉得这文在走KUSO路线,更别提糖糖的性格和人设越来越走形了
[14楼] 作者回复 [2010-07-31 00:01:48]
是的,我也有鸡同鸭讲之感。费了太多的口水在解释上。
[15楼] 网友:小莫 [2010-07-31 00:12:32]
评价一个小说是否合理,人物行为是否符合个性的权利好像是在读者方呢。一个人说No是他不会欣赏,两个人说No是偶然巧合,三个人呢?四个人呢?五个人呢?六个人呢?七个人呢?八个人呢?九个人呢?十个人呢?大家都串通一气来陷害作者?我不觉得您是强大坚韧,我只觉得您是一只鸵鸟,把头埋在沙里拼命试图说服自己没有错。
[16楼] 网友:小莫 [2010-07-31 00:19:22]
还有一个词叫世人皆醉我独醒,我一直觉得这个词是水仙花的代名词。
[17楼] 网友:tsuyoshi [2010-07-31 05:26:49]
作者大大,请问你写的是‘现实’文吧???所谓的现实文不是应该大家都认为正常的可以理解,或者说社会常态才算是真正的现实吗?你看,现在那么多的读者认为你的文一点都不现实,(我今天还特地和我的几个朋友同学讨论了这个问题,他们都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对同性夫夫还能继续下去简直就是童话),甚至于在那么多读者从法律角度等等来解释了如果糖糖替对方养孩子为什么会晚景凄凉,你还要一意孤行的坚持你写的文是“现实”,我不得不说,你那不叫神经强大,坚韧,你那是在钻牛角尖。
[18楼] 作者回复 [2010-07-31 13:06:28]
小莫同学,你说的九个、十个,只能说你们那种想法具有代表性,但并不见得就一定具有正确性。不是有句话叫真理掌握在少数人里?所以就算人数众多也说明不了什么的。更何况我自始至终从没说过‘主角的想法就一定是真理,不照着做是不对的’这种招人垢病的话。一直以来我只强调每个人的生活状态不同,想法不同,所以处事手法也不同。正因为人与人之间有这种特异性这个世界才多姿多彩。个人觉得这种想法很客观,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把我的思想和你们统一起来那才叫不算驼鸟,倾听了群众的呼声?这是我最后一次回评,以后会把精力放在写文上而不是解释上。这文合不合理,我是不是钻牛角尖,等写完了自有评价,反正也没几章了。当然,如果楼上几位都是属于那种早已弃文只是非常热衷于在别人评下欢乐留言的同学,这些话就当我没说过。
[19楼] 网友:小莫 [2010-07-31 13:16:15]
河蟹君正解,我算明白啥叫鸡同鸭讲了。
[20楼] 网友:语文课老师 [2010-08-01 07:15:05]
还有一个词叫世人皆醉我独醒,我一直觉得这个词是水仙花的代名词。哈哈,这个呢,中国有最好的实验检验出来的真理啊 : 反右及□□被整肃的知识份子,当时敢说他们无罪的 1-99.9999%.... 但历史证明恰恰相反
[21楼] 网友:昨夜西风 [2010-08-01 17:19:26]
我曾今看过一部小说,小攻和小受从确定关系在一起也有十几年了,也是小攻出轨,第一次小受也是要分手之类的,结果大家都劝着你们共患难过这么多年的感情了,然后小受原谅小攻,结果小攻根本不会悔改,出轨出的越来越理直气壮了(小攻还没折腾出孩子呢)小受就一直痛苦着买醉,后来碰到一个人对他说如果你在他第一次出轨的时候就跟他分手就算痛苦5年然后重新开始那你现在已经开始个新生活了但你忍了,如果你现在跟他分手那你35岁左右也可以重新开始了,但如果你还是这让忍下去那你余生就只能这样痛苦下去。这两个人的情况简直惊人的相似,而且人的本性改不了的,就算最后两个人和好也暂时不考虑孩子的情况,周二这一次又能忍多长时间,又何必真要闹到让糖糖心死对所有人都不信任的地步。说是酒醉出轨才有了孩子,先不说男人酒醉到底干不干的出来,有人相信周二就出了这一次轨就这么巧有了孩子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roy-132 打分:2 [2010-07-29 16:50:13]
只能说太生活了、太写实了。唉,只羡慕一种情感,从小就在一起的那种,爱情友情亲情种种感情交融一身,不会迟疑不会误会不会移情别恋,因为对方已经融入骨髓,就像呼吸
[1楼] 网友:00009 [2010-07-30 00:11:59]
囧,你说的这种情感,是这文里的吗??谁对谁的??周二与糖糖??他俩个已经不是不会误会了,而是周二确确实实出轨了.说什么融入骨髓,没觉得周二有这样对糖糖.只是他习惯了糖糖的照顾而矣
[投诉]
[2楼] 网友:moon [2010-07-30 09:19:59]
每个人都会这么想,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记得以前看过一个关于同志的报道,两个人都是成都的,也算是青梅竹马认识了很久,历经艰难在一起,也取得了双方家人的同意,小攻主外,小受照顾家里,可以说是成都同志圈让人称羡的一对。但是,在一起的20多年,小攻也有过出轨,小受也闹过,甚至小攻的家里人也觉得他做得不对,然后就是一样的道歉、挽回,最终两个人还是没有分开,毕竟那么多年的感情了。后来收养了一个小孩,过得还是挺幸福的。
生活不是童话,但是不管多难的坎,总要跨过去的。
[投诉]
[3楼] 网友:lily [2010-07-30 09:36:17]
在现实里很难找到从一而终的好男人了 更不要说同性恋情 有几个能让糖糖光明正大地让家人接受的 起码周二还是在乎两人的感情的
[投诉]
[4楼] 网友:落红惊梦 [2010-07-30 10:42:25]
2L说的那也是收养的孩子不是?你让他们弄个小攻自己的孩子来试试,看看还能不能过得挺幸福。
不谦虚的说一句,我自认为也还算得上善良宽容了,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那也是绝对不能容忍的——那个孩子再怎么无辜,都是承载了其父的过错而存在,哪个伴侣能毫无怨言的接纳?
糖糖与周二没有婚书□束,没有利益纠葛,那所谓的感情,在这么多年周二的挥霍下,还能剩下多少?出轨背叛的人也多了,不过人家外面逢场作戏,回家还会愧疚心虚(说的是有感情的那种),对家中人体贴关怀,加以弥补,象周二这种人也少见得很。无论这孩子是不是周二亲生的,都是顶了周二出轨背叛的因由而存在,糖糖能做的无非是退出他们的生活,给周二最大的成全罢了——让他有妻有子,乐享天伦,至于让他去养活这个孩子,并且以身作则教育他健康成人,会不会太强人所难?不能完全不顾糖糖的意愿心情,一门心思地为渣攻开脱啊!
老实说啊,我倒觉得这文现在越来越梦幻了,感觉完全是为了结局而进行,颇多牵强,甚至夹杂着诸多美好的愿望与想象,并没有考虑是否与现实可能存在的情况相符合。人说性格决定命运,而现在人物的性格前后并不一致,糖糖最初给我的感觉是淡定睿智,他的善良宽容是基于强大的内心,他外表谦和但内心坚定,而现在我看到的却是一个懦弱迷茫,无所适从,自怨自艾甚至自我否定的人物形象,呃,这反差我着实有点难以接受,不过如果是这样一个人,那么,也就不奇怪他为什么会重新回到周二身边了
[投诉]
[5楼] 网友:现实那就是浮云...能吃么? [2010-07-30 12:11:42]
的确是梦幻啊,不如改个名叫《一个浪荡子的梦幻人生》
无耻下作成这样还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不是梦幻是什么?
[投诉]
[6楼] 网友:意义深远 [2010-07-30 13:40:52]
这个文,就是教育同志们::
你们当gay可以,千万不能做受,除非你有当圣母的自觉性。否则,晚年凄凉就是你的下场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07-30 16:20:32]
楼上这样理解的?可我写这文的初衷是想说珍惜身边的人?
[投诉]
[8楼] 网友:tsuyoshi [2010-07-30 17:21:28]
作者大大,你确定你写这篇文的初衷是让人要‘珍惜身边的人’?
原来所谓的珍惜就是把对方的真心踩在地上。
让对方在家替自己做免费的床伴,免费的保姆。
自己在外红旗飘飘,还折腾出了一个孩子,最后还要对方来替自己养孩子。
好一个‘珍惜对方’啊。
[投诉]
[9楼] 网友:tsuyoshi [2010-07-30 17:30:45]
另外还有2L的,不要把对方出轨养的野孩子,和自己收养的没血缘的孩子相提并论。
有人会说,为什么没血缘的孩子都可以接受,有一方血缘的孩子却无法接受呢?
这很简单,第一,这个孩子是对方背叛的证据,看到他就一再的提醒自己被背叛的过去,等于是一刀又一刀的切在同一个伤口上,谁能受的了这个。
另外,就是也是一个公平问题,同性夫夫,两个人要在一起,他们所牺牲的东西是一样,那就是一个正常模式的家庭,和拥有自己血缘的孩子,但现在很好,其中的一个打破了平衡,在外面找人替自己生了一个,另外一个在宽宏大度也会在心里觉得,我为了你断了自家的香火,你倒好,潇洒的在外生了个孩子。而且还要领回来让我养???
当然这种事也不是没办法平衡,反正周二有了个孩子,让糖糖也去折腾出一个孩子,周二喜欢花心,没关系,糖糖也可以开始花心,等两个人公平了,矛盾自然也就没了~~
只是那时候,就算周二和糖糖还互相爱着对方,就算两个人不分手,他们之间的生活真能像从前那样温馨吗?
[投诉]
[10楼] 网友:-- [2010-07-30 18:40:47]
真的很想问,作者写这文的意图到底是啥,初衷真的是珍惜身边人吗?要是真的……很想请问作者大人,就是假如,打个比方,要是你的生活中发生了这种事情了,你希望自己是周二还是糖糖?
[投诉]
[11楼] 网友:我是真心的 [2010-07-30 19:08:08]
我觉得作者大人有一颗强大的温和善良传统包容坚韧的心,你我俗人只能仰望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10-07-30 23:30:33]
回上面几楼,写这文的初衷真的就是珍惜身边人,别等到失去后才后悔。
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们会对周立辉这个角色全盘否定,‘把对方的真心踩在地上。让对方在家替自己做免费的床伴,免费的保姆。’对啊,他在生活上精神上都很依赖唐堂,但他对唐堂完全无爱吗?就是纯粹的利用?有读者甚至说他从小学时就开始利用唐堂帮他做作业,我只能说无语,大家会不会把他妖魔化了?
我记得我在最前面的那几章写过一个细节,是周立辉酒醒之后发现唐堂睡在沙发上他说老婆你怎么会睡在这里,然后想把他抱上床去睡。不可否认那时候周立辉依仗着唐堂对他的爱还在作威作福,但他也有对唐堂好的一面,如果生活的细节中全然不好,唐堂疯了吗跟他这么久?
周立辉这个角色最初是幼稚的,一直不肯长大,缺少挫折教育。他知道唐堂不喜欢他出去玩,他虽然内疚,却还是不肯为他放弃自己的享乐方式。但人的成长有一个过程,周立辉的成长过程来得太晚,是唐堂的离开给了他一个震撼教育。
关于那个孩子。曾乔如果没有找上门来,周立辉未见得会起这种心思,他前几章对养孩子这种事就不是太热衷。是后来曾乔怀孕了,有可能是他的,所以他才想把孩子留下来。这想法于他很正常,贪心是人的天性,总希望两全其美。有读者说他潜意识里希望有妻有子,当初就不该招惹唐堂。嗯,有点道理,但他和唐堂已经那么早之前就认识了,那时候他肯定还没有这种潜意识。
至于10楼说的那个假设,我真的很头大。你不是第一个要我代入角色假想自身遭遇此事件的读者了。
角色的性格,成长经历,生活圈子这些都是设定好了的,所以他们遇事的反应想法只需符合他们各自的个性就行了,关编剧本身的生活什么事吗?如果你一定要我正面回答,OK,我只能说有些事情,没有真实到来之前我永远想不到那时我会有什么反应。可能也会迷茫,也会矛盾,伤心愤怒,想要报复,该有的情绪肯定都有,但最后怎么做还要看当时是怎么样一个具体的环境。这种问题涉及的因素很多,很多当事人各自的情形也不同,所以不可能照搬一个套子。
最后我要说,我的内心确实强大坚韧,要不然我坚持不下来把这文写完。小小地骄傲一下。
[投诉]
[13楼] 网友:河蟹君 [2010-07-30 23:43:32]
先不说其他读者,就文章发展到现在,我真觉得糖糖是疯了才会选择跟周立辉复合,不过作者你坚持自己的看法也没问题,反正鸡同鸭讲咱们也不可能达成统一,硬要说服对方都是一件可笑的事
对我来说,看着殷晓莫名地黑化和糖妈为周二铺路就已经觉得这文在走KUSO路线,更别提糖糖的性格和人设越来越走形了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10-07-31 00:01:48]
是的,我也有鸡同鸭讲之感。费了太多的口水在解释上。
[投诉]
[15楼] 网友:小莫 [2010-07-31 00:12:32]
评价一个小说是否合理,人物行为是否符合个性的权利好像是在读者方呢。
一个人说No是他不会欣赏,两个人说No是偶然巧合,三个人呢?四个人呢?五个人呢?六个人呢?
七个人呢?八个人呢?九个人呢?十个人呢?大家都串通一气来陷害作者?
我不觉得您是强大坚韧,我只觉得您是一只鸵鸟,把头埋在沙里拼命试图说服自己没有错。
[投诉]
[16楼] 网友:小莫 [2010-07-31 00:19:22]
还有一个词叫世人皆醉我独醒,我一直觉得这个词是水仙花的代名词。
[投诉]
[17楼] 网友:tsuyoshi [2010-07-31 05:26:49]
作者大大,请问你写的是‘现实’文吧???
所谓的现实文不是应该大家都认为正常的可以理解,或者说社会常态才算是真正的现实吗?
你看,现在那么多的读者认为你的文一点都不现实,(我今天还特地和我的几个朋友同学讨论了这个问题,他们都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对同性夫夫还能继续下去简直就是童话),甚至于在那么多读者从法律角度等等来解释了如果糖糖替对方养孩子为什么会晚景凄凉,你还要一意孤行的坚持你写的文是“现实”,我不得不说,你那不叫神经强大,坚韧,你那是在钻牛角尖。
[投诉]
[18楼] 作者回复 [2010-07-31 13:06:28]
小莫同学,你说的九个、十个,只能说你们那种想法具有代表性,但并不见得就一定具有正确性。不是有句话叫真理掌握在少数人里?所以就算人数众多也说明不了什么的。
更何况我自始至终从没说过‘主角的想法就一定是真理,不照着做是不对的’这种招人垢病的话。一直以来我只强调每个人的生活状态不同,想法不同,所以处事手法也不同。正因为人与人之间有这种特异性这个世界才多姿多彩。个人觉得这种想法很客观,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把我的思想和你们统一起来那才叫不算驼鸟,倾听了群众的呼声?
这是我最后一次回评,以后会把精力放在写文上而不是解释上。这文合不合理,我是不是钻牛角尖,等写完了自有评价,反正也没几章了。当然,如果楼上几位都是属于那种早已弃文只是非常热衷于在别人评下欢乐留言的同学,这些话就当我没说过。
[投诉]
[19楼] 网友:小莫 [2010-07-31 13:16:15]
河蟹君正解,我算明白啥叫鸡同鸭讲了。
[投诉]
[20楼] 网友:语文课老师 [2010-08-01 07:15:05]
还有一个词叫世人皆醉我独醒,我一直觉得这个词是水仙花的代名词。
哈哈,这个呢,中国有最好的实验检验出来的真理啊 : 反右及□□被整肃的知识份子,当时敢说他们无罪的 1-99.9999%.... 但历史证明恰恰相反
[投诉]
[21楼] 网友:昨夜西风 [2010-08-01 17:19:26]
我曾今看过一部小说,小攻和小受从确定关系在一起也有十几年了,也是小攻出轨,第一次小受也是要分手之类的,结果大家都劝着你们共患难过这么多年的感情了,然后小受原谅小攻,结果小攻根本不会悔改,出轨出的越来越理直气壮了(小攻还没折腾出孩子呢)小受就一直痛苦着买醉,后来碰到一个人对他说如果你在他第一次出轨的时候就跟他分手就算痛苦5年然后重新开始那你现在已经开始个新生活了但你忍了,如果你现在跟他分手那你35岁左右也可以重新开始了,但如果你还是这让忍下去那你余生就只能这样痛苦下去。
这两个人的情况简直惊人的相似,而且人的本性改不了的,就算最后两个人和好也暂时不考虑孩子的情况,周二这一次又能忍多长时间,又何必真要闹到让糖糖心死对所有人都不信任的地步。说是酒醉出轨才有了孩子,先不说男人酒醉到底干不干的出来,有人相信周二就出了这一次轨就这么巧有了孩子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