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宜世修好(甄嬛传同人)》  第30章

网友:紫凰 打分:2 [2012-05-21 11:50:45]

我感觉玄凌是乾隆,柔则是孝贤纯皇后(富察氏)跟高皇贵妃的合体,宜修是纯帝继皇后(乌喇那拉氏),甄嬛是孝仪纯皇后(魏佳氏) 。

   

[1楼] 网友:lynn [2012-05-21 14:15:09]

原来没感觉到,你这么一说,好像的确很像啊,我喜欢纯帝继皇后(乌喇那拉氏),也喜欢宜修

    [投诉]

[2楼] 网友:流水 [2012-05-21 14:56:05]

对应的贴切。你说干嘛按在雍正身上,按在乾隆朝不更合适。

    [投诉]

[3楼] 网友:1314 [2012-05-21 17:33:15]

我就说紫大当初肯定是受QYNN影响了嘛

    [投诉]

[4楼] 网友:1314 [2012-05-21 17:33:36]

我就说紫大当初肯定是受QYNN影响了嘛

    [投诉]

[5楼] 网友:清儿 [2012-05-21 17:40:45]

同意,太像啦,还有的传言,乾隆后期被魏佳氏控制了,和电视剧太像啦!

    [投诉]

[6楼] 网友:清儿 [2012-05-21 17:40:54]

同意,太像啦,还有的传言,乾隆后期被魏佳氏控制了,和电视剧太像啦!

    [投诉]

[7楼] 网友:恨番茄的小草莓 [2012-05-21 21:57:42]

乾隆比魏佳氏活的长,魏佳氏的后位太后位都是追封的,还是她儿子追封的

    [投诉]

[8楼] 网友:我是无聊啊无聊啊无聊啊 [2012-05-23 17:52:30]

抬旗也是嘉庆抬得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2-05-23 23:04:30]

因为不能改变历史,而且,魏氏你说吧,那个乾隆的兄弟是谁,难道要让咱们和亲王上???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2-05-23 23:06:20]

令妃控制不了,乾隆这个老狐狸是不会让她控制住的,令妃49死的,连太后都没熬过去

    [投诉]

[11楼] 网友:rj4y [2012-06-02 21:27:31]

乾隆和雍正都是行四,叫哪个都是四爷

    [投诉]

[12楼] 网友:楚星星 [2012-06-07 20:18:49]

钳子后期人和前朝一般不受魏氏控制
这是一个皇帝无法允许的
但是钳子的后宫和子嗣一定是在魏氏控制之内
14、15、16、17皇子全是魏氏生的
17是钳子最小的儿子
而十公主能够出生
是因为魏氏已经病入膏肓
有心无力了
如果敦妃生的是一个儿子
能不能平安长大还是个问题
但敦妃生了个女儿
女儿嘛....生就生了
得宠就得宠
江山不会是她的
魏氏一脉没必要下手
嘉庆之后内务府能量大到皇帝都不敢轻易动摇
把持帝嗣不是做梦啊

    [投诉]

[13楼] 网友:回忆残存 [2012-07-15 05:28:54]

如果我没记错嘉庆的皇后就是内务府世家一个叫喜塔腊氏的吧

    [投诉]

[14楼] 网友:回忆残存 [2012-07-15 05:29:17]

不过我挺喜欢孝贤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5-03-22 00:37:0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