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9、520快乐   虽然5 ...

  •   虽然520已经是几天前的事了,但现在说好像也不晚。
      五月二十号,我和杨衷两个单身汉在店里坐着、坐着、坐着,没盼来一个客人。空调外机隆隆响着,他按着遥控器不断换台,停在某个不知名的动画片。
      “看这个?”杨衷扭头问我。
      我把腿翘到坐上,靠着椅背抖脚,随便。”
      “就这个吧,”说着丢下遥控器转头摸着,打火机出去。
      谁又惹他了,啥毛病。
      门帘哗啦掀起,杨衷吊着烟睨我,“别逼逼我。”
      “哎,你有毛病是不是。”
      “想打架!”
      “去你的。”我两眼一闭直接装傻,狗才跟一个凌晨卡点表白失败的人打架。
      【fy:看电影?】
      我猫了眼消息打字,不去。
      【fy:为什么?】
      哪来嫩么多原因,不想去就是不想去。傻子才在大晴天顶着大太阳去镇上看电影,我有病不是有病。
      【fy:?】
      一键拉黑,果然专家说的没错,不要和傻子解释原因,拉黑就行。
      你问专家是谁?我跟杨衷学的,这傻登毛不丁拉黑我好几次。
      杨衷再进来时脸更黑了,大事不妙喽~我故意犯贱跟他说刚才方愈找我看电影。
      这个鞭炮一点就炸,“他有病啊天天来缘江,闲的蛋疼。”
      “谁知道呢,”我把手机搁桌上仰头看着电视,别说这小动画片还挺好看的。

      emmmmm好吧我还是去和方愈看电影了,看了个爱情片,浪费我十九块八,能不能退钱!!!
      “你问我干嘛把你拉黑啊?”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19章 520快乐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