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9、520快乐 虽然5 ...
-
虽然520已经是几天前的事了,但现在说好像也不晚。
五月二十号,我和杨衷两个单身汉在店里坐着、坐着、坐着,没盼来一个客人。空调外机隆隆响着,他按着遥控器不断换台,停在某个不知名的动画片。
“看这个?”杨衷扭头问我。
我把腿翘到坐上,靠着椅背抖脚,随便。”
“就这个吧,”说着丢下遥控器转头摸着,打火机出去。
谁又惹他了,啥毛病。
门帘哗啦掀起,杨衷吊着烟睨我,“别逼逼我。”
“哎,你有毛病是不是。”
“想打架!”
“去你的。”我两眼一闭直接装傻,狗才跟一个凌晨卡点表白失败的人打架。
【fy:看电影?】
我猫了眼消息打字,不去。
【fy:为什么?】
哪来嫩么多原因,不想去就是不想去。傻子才在大晴天顶着大太阳去镇上看电影,我有病不是有病。
【fy:?】
一键拉黑,果然专家说的没错,不要和傻子解释原因,拉黑就行。
你问专家是谁?我跟杨衷学的,这傻登毛不丁拉黑我好几次。
杨衷再进来时脸更黑了,大事不妙喽~我故意犯贱跟他说刚才方愈找我看电影。
这个鞭炮一点就炸,“他有病啊天天来缘江,闲的蛋疼。”
“谁知道呢,”我把手机搁桌上仰头看着电视,别说这小动画片还挺好看的。
emmmmm好吧我还是去和方愈看电影了,看了个爱情片,浪费我十九块八,能不能退钱!!!
“你问我干嘛把你拉黑啊?”
当然是恃宠而骄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