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什么都没写……朋友也说这还不如自行车。
不说这个了,按照我的理解来说,我觉得他们的性格是这样,所以也只是我觉得,在次我再次重申,我写同人只为了我自己的愉悦,如果哪里ooc了,你们可以提出来,我会看你们对角色的理解,但绝对不会因此更改我所认为的他们!因为在我的文里,他们是属于我的!
这大概是目前我发的最后一章,当然我后面还有啦,只是不想现在发。
我是顺着一条思路写下来的,所以不可能做出更改前文的举动,哪怕是错别的,因为我自己总是喜欢胡思乱想脑洞大开,说不定我一改某个地方甚至某个词,然后后面整个思路故事就全变了,所以写到哪里是哪里!不接受任何反驳!
第3章 第三章 First Order与奥尔加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