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你好,我叫沈叙白 苏见玥与沈 ...

  •   春日的风是软的,却带这未褪尽的微凉,透过半开的玻璃窗,慢悠悠钻进寂静的病房里。消毒水清冷刺鼻的味道,是这间屋子里日复一日不变的底色,可今天,这寡淡的苦涩里,偏偏揉进了缕清甜的桃花香。
      我站在窗前,想看见窗外的桃花开的怎么样,但因为先天性角膜发育不良,我什么也看不见,眼前是一片黑暗,就像我的未来一样。父母为了我的眼睛能够重见光明,从十六岁起便让我住在了这间病房,能够第一时间获得眼角膜的捐献。
      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父母为我买了蛋糕,是我最喜欢的蓝莓蛋糕。正开始过生日,我的主治医生林和予推门进来,身后跟着一位男生,林医生介绍说这是新住进来的患者,然后祝福我生日快乐后就出去了。我听着他收拾东西的声音,犹豫了一下,将手中的蛋糕递了过去,“你好,我叫苏见玥,看见的见,王字旁月亮的玥。”男生听见我的声音,停下手中的事情说:“ 你好,我叫林
      叙白,叙述的叙,白色的白。”我跟林叙白介绍完后便回到了自己的病床上。
      我以为跟林叙白的了解就到这了,但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让我们有了点更深的了解。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