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作者有话说    其 ...

  •   其实对我来说,这并不是很完美,我想写那种很虐很现实,但是没有任何办法,我的文笔还是稚嫩

      我现在很小,我对爱情,并没有很大的想法,我不知道该怎么写,所以我只能一些套路来写下去

      为什么要用(就忘了吧)这首歌呢?说实话,我很喜欢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我特别喜欢

      “在那些和你错开的时间里,我骗过我自己,以为能忘了你”

      我真的特别喜欢我就想写这种感觉的
      但是很抱歉,我的想法还没有达到这个层次,我的文笔也没有达到这个层次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我的文,我希望看我的文的人都快乐!

      送给你们一句话

      祝你们永远开心,永远幸福,无忧无虑,没有烦恼

      也祝在读书的孩子!金榜题名!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