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作者有话说 其 ...
-
其实对我来说,这并不是很完美,我想写那种很虐很现实,但是没有任何办法,我的文笔还是稚嫩
我现在很小,我对爱情,并没有很大的想法,我不知道该怎么写,所以我只能一些套路来写下去
为什么要用(就忘了吧)这首歌呢?说实话,我很喜欢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我特别喜欢
“在那些和你错开的时间里,我骗过我自己,以为能忘了你”
我真的特别喜欢我就想写这种感觉的
但是很抱歉,我的想法还没有达到这个层次,我的文笔也没有达到这个层次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我的文,我希望看我的文的人都快乐!
送给你们一句话
祝你们永远开心,永远幸福,无忧无虑,没有烦恼
也祝在读书的孩子!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