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家宴    ...

  •   看电影的时候总是安静的,但看鬼片就不一定了。特别是怕鬼的人。
      余疾干一件事的时候不喜欢被人打扰,但这个人如果是苏长遇或者余林的话。这条规则就不算了。
      余林纯属是因为懒得看这条规则。
      苏长遇因为他老是无视,就像不知道一样,次数多了。余林就懒得管了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过去,暑假生活就要结束了。
      在开学的前一天晚上,苏长遇又来了一遍余家。
      那晚上正好要家宴。余家人都来了。余林的时间很急,正在从外省赶过来。他怕他唯一的弟弟没办法撑住场子。但他在家宴之前赶不回来。
      所以叫苏长遇来陪他了
      昨天晚上.
      余林破天荒的给余疾打了个电话。“喂?”
      “嗯……哥?”
      “哦哦哦!小疾啊,我在家宴之前可能赶不回来了。”
      “啊?那就我一个人了吗?”
      “那倒也不是,我叫苏长遇过去陪你了。”
      “哦,那行。”
      打完电话之后没多久苏长遇就过来了。他进门的时候,余疾刚好把戒指带上。空中还有着淡淡的梨花香
      苏长遇走进门看着余疾把自己那长到大腿的头发扎起来,嘴里还叼着一个苹果。
      好吧我们A市惊南大学的学生会主席大人,还是非常的“帅气逼人”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余疾长得很是秀气。但他的眉眼却总是有着几分生人勿进的感觉。
      苏长遇看着左右手没空管,嘴上苹果的余疾。心中不免好笑。
      他走过去摸了摸余疾的头“怎么?这是要把苹果焊在嘴上了?”
      余疾翻了个白眼。唔唔唔的说着话。不用猜都知道余疾在骂他。
      苏长遇笑着帮他把苹果拿下来。
      他手指一顿。
      或许是因为苹果太小的原因,他好像摸到余疾的唇了。苏长遇看着余疾的眼中笑意更深。
      心中默默回味。
      余疾看到他眼中的笑意,心中感到莫名其妙。“你笑什么?”
      “没什么……宴会快开始了,我们赶紧过去吧。”
      “哦……好”
      ——
      阳光洒进窗户,让清冷的余家多加了几分暖意。余疾刚醒,昨晚没怎么喝过酒。余林赶到宴会之后,他就一滴酒也没喝过了。
      但是余林昨晚是真的喝醉了。苏长遇和余疾把他扛回家的
      因为余林昨晚上喝酒喝多了,所以余疾打算让苏长遇带他回学校。
      余疾正在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手机就收到了消息。
      【备注:苏xx】
      苏xx:小阿疾,我到你家楼下了,可以下来了吗?
      鱼?:马上
      苏xx:好
      3分钟后
      余疾准备出门的时候,余正好起床下楼。“这么早?哦……今天你们开学啊……谁送你啊?”
      余疾有点儿懵,现在其实也才7:10而已,余林不应该睡到8点再起床吗?余林看着他这一脸懵的样子,有点无奈,也有些无语。
      “说话呀,发什么呆?”
      “哦……苏长遇”
      “哦~他呀,……去吧,平时没有什么大事情,不要去找他,你哥我不是死了。”余林还嘟囔了一句,“一个单身omega和一个单身Alpha整天黏在一起算什么?”
      “哥,你说什么?”
      “哦……没什么,去吧去吧”
      “好”
      余疾一出门就看到靠在车门口的少年,苏长遇破天荒的穿了一身黑。一般她都是穿的浅色。
      但黑色也让他整个人显得更白。苏长遇看见余疾笑了一下,走到他身边拉着他的手往车上走。
      “咋出来这么晚?”
      “我哥醒了。”
      “那……怪不得。”
      两人上了车。苏长遇负责开车。余疾在副驾驶坐着。忽然余疾说“我突然发现一件事。”
      苏长遇没料到余疾会自己开一个话题。“你说”
      “我发现你最近老爱摸我头发。”
      , 正好红灯,苏长遇回头。阳光打在少年的背上,有几处阳光洒在他脸边,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柔和。
      “不可以吗?”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