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个家族建立木叶之后直接没声音了好难猜

————————
(以下是作者碎碎念,可以不看)
我本来以为年糕条说话够肉麻的了,没想到读者肉麻程度竟然还在年糕条之上!
一直以来评论也好投雷也好营养液也好收藏也好,都非常感谢,没想到还有老师给我推文,真是意外之喜了!
因为写之前我也小小做过市场调研,得出的结论是有点小完蛋。
但是太想写了,所以还是头铁了,意外的是还真有人看,所以虽然很冷也挺高兴的!
真的很感谢!
因为作者总是叽里咕噜一大堆存在感太强也有点烦人的,以后就不再说啦。还是专注故事吧,我会认真把它写完的嘿嘿。
也希望大家看到文都能开心!谢谢你们!所有人端午节快乐!
(还有,我今天yx闪了两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