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我为首次讲价成功而感到喜悦。
勇者:我为你的喜悦感到喜悦。(计划通.jpg)
骰娘:喜悦就喜悦吧把马甲穿好。
×××○○
这三个×我有话说,都是为了想那个“暗骰”,该暗骰会在完结的时候公布,不过完结的时候估计也不需要毕竟故事已经展开了,不过话又说回来我们真的能完结吗。
骰娘: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要说!!!!

最后满足一下我自己的好奇心,【杂货铺店长真的是少年,而不是看上去年轻吗?】
1.是的,就是少年当家。
2.是中年但娃娃脸。
1d2=2→我就知道。
魔王:卑鄙的人类!!!
王二:咳。(←卑鄙的人类
杂货店店长:是同类的气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