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让人给骂了……
带着狗,车刚从小区内部道路开出来,速度大概10吧,可能还不到,观察来车准备转弯去大马路上,然后突然听见喇叭声,我立马停下(我停下的位置还不到最外围的非机动车道),闻声看过去嘛,面前横向的马路上,一辆载着俩成年男子(未戴头盔)的小电驴以约莫40的时速从一百米开外的机动车道上疾驰而来。
结果……骑车那个到了我近前的时候瞪着我骂我,车窗隔音好,没听清楚,但是那个表情口型就是在骂我。
真的很懵逼啊,我机动车礼让你个没带头盔高速行驶在机动车道上的小电驴,我竟然还要被骂……简直不能更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