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9、260626 周五 ...
-
虽然最近控制着睡眠时间,但工作日后几天还是稍微有点控制不住,所以早上又是稍微有痛起床。犹如丧尸一般的早上。
一想到钱是那么辛苦赚来的,我就舍不得花,但想到每天那么辛苦,就想花钱补偿补偿自己。
昨天下班后床上一躺就不想动了,所以没有准备第二天的午饭,要点外卖啦,我早已经想好要吃什么!可乐汉堡!
午休取外卖回来,本来是右手拿外卖,左手看手机,但想,领导的办公室是在右手边,经过的时候被看到会不会显得干饭太积极?还是左手拿好了,虽然没什么区别,但不那么明目张胆。
结果,上去后领导迎面从左手边走过来。(此处可见,本人遵守交通规则靠右行走,我人真是太好了)
我白费心机就这样……我装聪明人就这样……
领导看外卖,领导说话:"吃的什么?"
"垃圾食品。"
"太不健康了!"(超大声)(等我当领导了我也要这样!)
嗷——开始搞抽象。
垃圾食品怎么了?我年轻,我新陈代谢快,我当牛做马那么辛苦吃点可乐汉堡怎么了?有问题吗?没问题!没有任何问题,所以脂肪找上门来,变成胖墩儿是我活该!(原谅我年轻不懂健康~结局是胖墩儿~)
吃饭的时候和同事各自看着很好笑的东西,都很想和对方畅谈一番!但存在些壁,只好遗憾收住。
下午给领导发材料的时候破天荒破天荒被回复了好几条!以前只要我人机一样发过去就完事了,现在还能被手动同步进度,哇哦。领导:"请知悉,……"本牛马已经被自己脑补的东西爽到了,这简直是——"陛下圣躬安",中二病大王:朕安。(是的,我生来就是要当皇帝的)(想美了)
还被叮嘱下次要怎样怎样。
吼。
没有下次了。
这狗血小说里经典的酸涩句子,用在工作里简直太!爽!了!这块以后不是我负责了,不听不看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此时我的内心犹如脱缰的野马、出圈的猪、很久没被溜猛一被撒乱窜的狗、刚从石头里蹦出来在海边大跑的猴!
但转念还是想,还是写个sop给下个人,省得领导发那么多白发了。(唉,太有良心了)
虽然周五很让人开心,但是很忙,所以大家精神状态都很美丽。
同事:"那人太烦了,怎么这样啊,balabala,我能骂他吗?"
另一个同事:"能!"
同事:"走,我们去找他。"
另一个同事:"一会儿见到人家又立马……"
异口同声:"你好~老师~"
好像还有很多好玩的要写的,想不太起来了……
今天还去了公司一个从没去过的楼层,因为这层倒闭了,只有空空的工位什么的,连电都没有,唉,世态炎凉啊(在搞抽象),一整层黑咕隆咚,越往里越黑。
我好兴奋啊!好像恐怖片,特别像短视频里那种黑咕隆咚的环境里突然出现一个穿着白衣服背对着视线双脚悬在桌面上的人。
我总是在活分裂人生。前一秒想,我做什么都会成功的,后一秒躺床上看文,自惭形秽,我写的东西很不好。一个菜鸡作者难过地碎掉了。
很久没看狗血小说了,只有一两本比较对口味的,但是都坑了!
痴情的读者我~第N次翻:写得太对口味了,我喜欢这个作者!(其实连人名字都不记得,不不不,记得的,另一本不记得了)(低声些,这难道光彩吗?没有礼貌)
转念又:我讨厌这个作者!写那么好坑掉了!坑掉了!太过分了!
傲慢的读者我~看之前就知道是个以前的坑文,只有四十多章,但:那又怎样?按照一般的习惯,不到四十多章我就弃了,四十多章够多了,我很挑剔的。
现在就脸真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