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の烦恼:咩咩我要高考了,现在还有七天吧。这大概是高考前最后一更。咩咩我学的是大文,还有日语buff,不想考公当教师,甚至抵触语言类,完全没有想学的专业啊哈哈!毕业大概也不好找工作,作为河北小县城普高炮灰一枚,大概最好是民本吧。不过好在家里无太子,所以可以供我,不然就要进入石家庄大专的怀抱了。咩咩我大概是在初二疫情的时候开始写小说的,断断续续都是坑……毕业会签约,想给自己挣点羊驼草料钱。很平平无奇的野生羊驼一只,前途一片坎坷。希望11和小枣,还有阿治阿侑,以及看文的大家,前途很好很好。
PS:现在11是10号,小枣23号。
这对副cp只是为了带出剧情(因为京吹给吹奏部加了戏份,我比较喜欢写群像),感情方面大家喜欢我就多写,大家不喜欢我就一笔带过,以及绝对不会给非原创角色拉原创副cp。

突然发现姓氏宫含量有点超标……平宫,宫崎……
啊啊啊我不要被比赛抓走啊,我要死在日常里呜呜呜,遂水日常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