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的好朋友z心情不好,我就跟她讲我的小说后续发展情节,她听后一言不发,我说,你不觉得特别好笑吗?很离谱,很狗血啊。(其实主要是为了逗她开心)
她说不好笑,如果是她写,她想要全部人都死光光
我说现在be市场不好,大家更喜欢he
但是我昨天梳理思路的时候,真的在思考,写be的可能性,哈哈哈哈
今天我的朋友c看完了我的两章番外,她说,觉得我比以前写的好很多很多,说我以前是堆砌细节,现在是故事性强了很多。
我就在想,是不是我走错赛道了,可能是我第一人称比较拿手?
pppps.凡尘的故事线很快要结束了,最多十章以内,就要开天界的副本啦~
天界副本还没想好多少章,控制在十万字以内,这本就差不多就能完结啦(每天都希望能苟一个顺利完结🥹)
886,俺要去赶作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