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段长剧情应该是大师赛了。但因为一些显而易见的原因,我卡文了。
太长时间不更新内心略显愧疚,加之几位小伙伴热情催更,于是决定就让他俩过几天甜甜日常的时光吧。情节有一点点水,好在全糖。
PS:关于我的竞技情怀,禁不住又有一些牢骚想发。
上赛季看小师赛稍微有点失望,因为明显能看到现在的JJC配置就是远大于努力的。觉得当年那种执拗的竞技魂越来越少了,给予这些执拗地打“江湖义气”竞技场的玩家的回报,也越来越少了。
为了写文我上赛季努力打了一个22排名前200,大概是130多名,上上周收了奖励称号和挂件。可是我却一点也没觉得自己对JJC的理解有什么进步。我恍惚中产生了一种感觉,就是我大概是观摩过更高的维度,现在再看眼前的光景,总有种曾经沧海难为水的伤情。
我对JJC的幻梦,似乎还停留在琉璃殇持剑与天子互换一个剑飞的剧情中,停留在双花歌拦住网通的排名致使雕像生意被捅上贴吧的时候,停留在阿越一面战旗挂在落叶听松面前的时候……
当自己也开始喋喋不休错落的过往,我才明白,原来人真的会老。